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宝强《大闹天竺》将于12月23日上映 四大主角曝光

 

【TechWeb报道】10月10日消息,王宝强导演作品《大闹天竺》将于12月23日上映。昨晚,《大闹天竺》官微曝光了一组海报,电影四大角色名称曝光,同时透露将于今天14点举行发布会。

2

电影海报充满异域风情,透露了《大闹天竺》四个主角的名字:武空、唐森、朱天鹏、吴静,人名灵感来自西游记人物谐音,具有强烈的喜剧色彩。每张人物海报上16字的简介也暗示了每个人物的不同性格,武空对应的是“重情义耿直小人物,施拳脚欢喜闯天竺”。

1

电影《大闹天竺》由王宝强、柳岩、岳云鹏等主演,目前新片发布会正在进行,四大角色演员也将在发布会上公布。

王宝强导演电影《大闹天竺》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请点击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