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变形金刚5》大黄蜂漂移视频曝光

将在2017年暑期档上映的美国大片《变形金刚5》又曝出新的片场视频,以大黄蜂为首的汽车人和霸天虎在城市街道中展开追逐,漂移、爆炸场面激烈壮观。

据官方介绍,这段视频拍摄于《变形金刚5》伦敦片场。视频中,包括大黄蜂、路障在内的多辆豪车在伦敦街头开启追车大戏,更有甚者凌空跃起撞毁交通信号指示灯,现场火光四溅。

迈克尔贝更是手握Bayhelm亲自执镜大黄蜂的飘逸场景,现场下着小雨,地面湿滑,有不少路人躲在一旁观看拍摄过程。

按计划《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暑期档亮相美国院线。

观看视频请戳这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