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全世界》首日票房7244万 票房破亿引爆国庆档

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9月29日已经在全国公映,上映首日票房达7244万,截至30日中午12点累计票房破亿,带动近期低迷的电影市场大盘“破冰”,引爆电影国庆档。而在上映首日,原著/编剧张嘉佳,导演张一白携领衔主演邓超、杨洋、柳岩亮相南京主题首映礼,戏内外“陈末”和他的朋友们重聚南京,举杯欢庆话真心。

12.1_副本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破亿

口碑爆棚票房破亿成功“破冰”救市 首日即超7000万拉动大盘猛涨2倍

9月29日是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的第一天,电影首日票房便达7244万。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破亿,为电影国庆档打响第一炮,也为近期低迷的电影市场带来一剂猛料,带动国庆档电影大盘“破冰”。

近期电影市场普遍遇冷,9月份以来新片单日票房没有一部超过6500万,近几日票房更是跌至冰点,日均票房仅有3000万。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首日票房即达到了7244万,46%的排片承包了75%的票房,将仍处于工作日的周四票房大盘带热到9600万,与周三的3000万大盘相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拉动整体市场猛涨2倍。截止30日中午12点,该片票房成功破亿,成为2016年国庆档首部票房过亿的电影。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仅票房成绩优异,影片口碑一样令人惊叹。资深影评人周黎明表示:“张一白可能是中国最擅长拍小资浪漫电影版的导演,这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又多了一点喜剧元素。(该片)镜头和音乐都颇讲究......”资深自媒体人“奇爱博士”点评:“张一白是内地导演里,最擅长采撷都市感的导演......和过去张一白电影不同的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起源于城市,却结束在自然中。城市的喧嚣,自然的疏离,构成了人物心境的一体两面。”影评人“电影符号学”对邓超在电影中的演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邓超饰演的陈末,一眼看上去是颓废不堪的,但是他的眼睛又时不时透露着真诚的、童稚般的内心,特别是陈末在办公室跟小容打赌的时候,虽然笑得最大声,却也令人哭得最心疼。”而已经观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会去二刷三刷,“有欢笑、有泪水、有思考、有感悟,这是一部值得二刷的电影”、“真的没想到会被小岳岳弄哭”、“国庆档良心作品,必看之作”。

12.2_副本

众主创齐聚全世界一日酒吧张嘉佳携手张一白再忆南京往事

上映首日,原著/编剧张嘉佳,导演张一白携领衔主演邓超、杨洋、柳岩现身江苏的“全世界一日酒吧”及南京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引起极大轰动。虽然南京当天下着雨,现场依然人山人海,热情高涨。曾经以“金陵才子”闻名的张嘉佳率先登场,接连用南京话跟观众寒暄,并透露自己在这里工作过八年。”现场聊起创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嘉佳表示陈末就是自己,书中的故事都来源于南京:“电影人物的原型都生活在这里,可能在现场、在电影院,在看着他们的人生。”看到现场的布置,张嘉佳更聊起自己的酒吧情缘:“我在南京开酒吧,好多年前第一个在1912,大概一个月倒闭了。另外一个开在上海路,是给朋友们聚会用的,每个月亏1万5,后来聚会的人比较多就扩张了,现在每个月亏3万。”对话间张嘉佳再次展现了如陈末一般重情义的一面,现场一片笑声。

导演张一白聊起和张嘉佳的相识,表示也是一起喝酒认识的,接触三年一起打磨多稿剧本,终于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成了今天的电影。至于为什么没有在南京取景,张一白导演坦言《摆渡人》在南京拍,而重庆和南京一样既都市又接地气,所以最后选择了自己比较熟悉的重庆,很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捧场。张嘉佳在一旁表示电影在重庆完成拍摄,在所有主创的努力下,呈现效果令人很满意,是这几年最好看的爱情片。

南京首映礼主创和观众大合影 邓超“帅得一米多高”杨洋“没遇过”制服诱惑

“陈末”的扮演者、领衔主演邓超穿着皮衣、戴着墨镜酷帅登场,一上场就开启了逗趣模式:“南京的朋友们好吗,昨天在重庆杨洋给我吃了一碗辣椒,我的眼睛中毒了。其实我也数不清来过几次江苏了,这是我曾经待过十几年的单位,我跟嘉佳哥一起主持了一档节目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看过吗?”随后更跑下台跟现场粉丝近距离互动,引起阵阵尖叫。戏里戏外的“陈末”二人在现场互飙南京话,一番调侃后,张嘉佳回归正经夸赞邓超“帅得一米多高”,邓超则赞张嘉佳是“南京的一张名片”。当知道电影的很多原型都在南京,邓超再次发挥调侃功力:“张嘉佳好几任女友都在这里吗?”张嘉佳笑着自曝:“幺鸡原型确实是我们系统里的一个女DJ。”台下女观众瞬间大喊,争当起幺鸡。邓超立刻圆起场:“三个幺鸡行了吧,可以碰碰胡。”再次笑倒一片。在之后的影城见面会上,邓超更动情地清唱起电台情歌,一秒切换模式,化身深情的电台DJ。

陈末的另两位朋友——片中的领衔主演杨洋和柳岩也在众人欢呼声中亮相。杨洋一登场,就以刚学的南京话跟观众打起招呼:“午饭还吃过啦,啊要辣油啊?”引起台下观众的热烈回应。杨洋在片中饰演陈末的表弟茅十八,是一个不修边幅但是为爱奋不顾身的理工男,在电影中和白百何饰演的女警荔枝有一段特别感人的故事。网友大胆提问杨洋真心话:“在电影中你被制服诱惑了,在现实中也喜欢吗?”杨洋一下子腼腆起来:“没有遇到过。”邓超立马给好兄弟解围:“杨洋还小,他跟我年龄一般大,我们这个年龄的人不可能回答得出来。”并将问题转抛给“两位老司机”张嘉佳和张一白。柳岩则出演陈末好兄弟猪头的女友,被问到“现实中会被猪头这样的男人打动吗”,柳岩诚恳回答:“我觉得猪头是妈妈级别会觉得最靠谱,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因为他的全世界只有他女朋友,这样的男人很难找,岳云鹏的颜值也是我喜欢的,没有问题,他也很会撒娇。”

活动现场更曝光了一段震撼的点亮外滩视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众主创现身上海的外滩大屏,以剧中造型亮相,向国庆节即将路过的万千游客民众宣告“全世界”宣言,充满浪漫的都市气息,也将万家灯火的气质传递开来,引爆电影国庆档。最后,张嘉佳现场给各位主创挑选起符合电影角色个性的酒,给导演张一白调侃地送上一杯“最娘炮”的酒,为邓超挑了一杯“最风骚”的酒,给杨洋递上了一杯“纯净又闷骚”的蓝色酒,给柳岩挑了一杯“内心火热”的酒,自己则挑了一杯热烈的红色鸡尾酒,众人举杯欢庆,再现电影中兄弟们在码头喝酒聊爱情人生的场景,现场气氛再掀高潮。“陈末和朋友们”在天台一日酒吧相拥合影,举杯欢庆电影上映。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于9月29日登陆各大院线,正在热映中,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体会“万家灯火,悲欢离合”,一起观看这部国庆档“良心之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