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爱情不等式》提档10.3 终极预告揭开真相

终极海报第1版

新浪娱乐讯 悬疑伦理片《爱情不等式》今日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片方同时宣布影片将正式提档10月3日,提前抢占国庆档红利。这部由唐旭执导、陈金海编剧,集结了迟帅[微博]、高洋[微博]、李子雄[微博]、修睿、颜丹晨[微博]、李立、周昕妤、方小熙等一众明星主演的影片,也将是今年国庆档众多新片中唯一一部悬疑题材作品。

  终极预告揭开真相 盲女爱上植物男

电影《爱情不等式》的剧情围绕了由高洋饰演的盲女与迟帅饰演的植物男之间一系列无法解释清楚的奇情谜案展开。此番发布的终极预告片甫一开场,便以高洋饰演的盲女按摩师张凤兮被法警押解上法庭的背影揭开序幕,而后出现的镜头则是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由迟帅饰演的植物男氧气管突然脱落,此时迟帅前女友出现并一口咬定是盲女拔了氧气管,这也就解释了盲女为何会成为“嫌疑人”被送上法庭,因为她被怀疑是意图谋杀植物男迟帅的“凶手”。

但盲女为什么要杀植物男,预告片并没有交代,反而是在之后的画面中为观众展现了盲女在照料植物男的过程中是如何爱上他的,并用“我就盼着他醒来的这一天,不管他醒来后爱我还是不爱我”的台词,去强调盲女对植物男不求回报的那种感情付出。在之前的采访中,本片编剧陈金海先生曾强调,自己写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希望能用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去告诉大家什么是真爱,“因为像现在的90后他们其实心里缺乏的就是真爱,他们可能每个礼拜都在换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那这么频繁的交往中有没有这种刻骨铭心的情感,也就是真爱呢?其实这个对象、异性越容易得到,它就越没有爱情。“

  猥琐小老头修睿抢镜 罪案情谜扣人心弦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除了高洋饰演的盲女和迟帅饰演的植物男之外,还有修睿饰演的小老头和周昕妤饰演的盲女妹妹也有不少镜头。根据剧情来看,修睿饰演的小老头在影片中是个快递员,他对盲女姐妹花一直心有所图,预告片中也展现了他意图强奸盲女的镜头,从其猥琐的人物设定,不难想象修睿在影片中的表演应该会非常抢镜。据悉,部分提前看过电影《爱情不等式》的观众认为,作为近年来不多见的关注盲人、植物人等特殊人群的华语电影,本片用罪案和感情的两条线索共同推进故事的叙述方式,非常扣人心弦,而影片中对涉及法理和道德等剧情层面的拷问,也可能会让更多人关注到这部作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