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黄绮珊加盟蒙面歌王2变妙龄少女?大张伟语出惊人

黄绮珊变身美少女?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期将于本周日(10月2日)晚播出,上期节目张碧晨、陈晓东、许志安率先揭面,本周蒙面唱将舞台又将迎来三位全新的补位唱将,据说被圈内朋友称做“黄妈”的黄绮珊将变身美少女蒙面献唱。同时第一季《蒙面歌王》猜评团成员巫启贤将回归,面对猜评难度升级的“蒙面唱将”,巫启贤是否会再度退出歌坛?

疑似黄绮珊逆生长变身美少女

大张伟坚称是“我妈”

在第三期的节目中,新出场的“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引起了猜评团大张伟浓厚的兴趣,在台上毫不掩饰自己对其活泼开朗性格的赞赏,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在俩人的互动过程中,也隐约能感觉到他们彼此间交流中的亲切感。正当大家怀疑大张伟与美少女是不是老相识时,一句令全场愕然的话从大张伟口中迸出:“那是我妈对不对。”

大老师似乎在舞台上遇到了熟人,一语戳出她疑似黄绮珊。猜评团将“美少女”一致指向黄绮珊,但穿着活泼俏皮,在舞台上频频卖萌的女孩真的会是黄妈吗?期待本期“蒙面”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最具反差萌的“美少女”。

猜评团

“驯鹿”“阿凡达妹妹”决战猜评团

揭面还是保持神秘?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和“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的身份就一直引起各方猜测。“驯鹿”以其神似王菲的唱腔和高冷特立独行的舞台表现,一直让猜评团摸不着头脑。而“阿凡达妹妹”更是引起了全民热猜,到底这位唱功了得的吴亦凡好友真实身份是哪位大咖?

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要播出第三期节目,本周猜评团如果再不能猜出这两位实力女唱将的真实身份,那么就意味着猜评团猜评失败。为此猜评团特地邀请经验丰富的巫启贤回归救场。上季节目中就以“猜不出我就退出音乐圈!”的豪言壮语闻名的巫启贤,此次回归面对升级的猜评难度,能否成功拯救猜评团掉线的猜评技能呢?

蒙面唱将与猜评团、观众间斗智斗勇的博弈,成功揭面还是成为“蒙面唱将”舞台引人猜测的神秘符号?敬请期待周日晚20:30,由实在不简单的斯柯达汽车独家冠名,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特约播出,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