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里影业涉足文艺片《在码头》 A计划扶持诗人当导演

【TechWeb报道】2015年,阿里影业正式宣布启动“A计划”,所谓的“A计划”就是指阿里将在未来三年投入10亿元,发掘培养电影行业新人,主要是为了打造电影产业新业态并积极孵化新一代电影动漫人才。截止到目前,阿里影业的这个计划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进展。

日前,有消息称,阿里影业扶持诗人韩东当导演,拍摄了一部名为《在码头》的电影,这部电影是韩东本人创作于1988年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三个年轻诗人在送好朋友转乘轮渡,在等待轮渡的过程中,无意中卷入一场偶然的纠纷,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让啼笑皆非的故事。

1b4c510fd9f9d72acde2bf90dc2a2834359bbbbd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据悉,这部电影会从国外电影节开始,之后才会回到国内上映。对于这部文艺范十足的电影,阿里影业表示好的电影需要找对好的故事,《在码头》具有浓烈的个人风格,这类影片也将会是A计划未来扶持的方向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