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邓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南京路演 被贴寻声启事

新浪娱乐讯 邓超[微博]携手新片年度情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继点燃拍摄地重庆的火爆路演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南京,当天正值公映首日,一则关于DJ邓超的“寻声启事”也在《新京报》《南方都市报》同时登陆,与之呼应的是,首批观影口碑中“陈末声音好苏”“正经起来的台词像诗一样”“邓超带着观众情绪跑”占据大多数,“声音”也逐渐成为超哥众多技能中特别能撩人的一种。在当天的交流中,邓超也道出了塑造陈末的过程“像是心理画像一样”。

《全世界》邓超声音魅力显著 网友评“对陈末又爱又恨”

在南京的观影交流中,邓超现场逮到一名在灯光昏暗的影厅里还带着墨镜的观众,询问下才得知小姑娘“看电影流泪太多,必须遮一遮”,虽然是一句略带玩笑含义的回答,却也代表了不少首映当天观影人的心声,网络上不断增加的“催泪”评价就可以证明,而对于邓超饰演的“DJ陈末”大家可谓是又爱又恨,“陈末的贱劲儿”“欺负幺鸡时玩世不恭的嘴脸”是对于他“不成器”的嗔怪,这种恰到好处的“不正经”又让所有人觉得他“不经意间流露的温柔看起来特别耀眼”。因为这些有感而发的评论,关于男主角整体的人物性格也有所曝光:“超哥把陈末的贱痞、沉默、忧郁全演出来了”“内心温柔的一塌糊涂”。其中声音也成为观后感里提及频率最高的元素,“好听”“撩人”“好苏”简单直接的形容几乎每条评价都能看到。巧合的是,上映当天一则寻找DJ邓超“开场白”的启事登上了《新京报》和《南方都市报》,虽然这只是一次营销行为,但也从侧方面证明了电影中邓超的声音表现力。

邓超聊演戏停不下来 构建陈末像是“心理画像”

单就电影中男主角陈末的职业电台主播来说,是一个非常有专业特色的存在,好听是基本条件,情感交流是必需技能,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需要做到“抚慰人心”,然而这样一个有“门槛”的角色职业,也只是邓超在创作角色过程中需要塑造的其中一个方面,在网友称赞“陈末的独角戏细腻层次有底蕴”的背后,也是邓超一步步创造角色的过程。在这次南京路演的电影交流中,邓超聊起陈末,几乎将这个角色中很多被大家忽略的细节如数家珍,“我踢踏着鞋,把后跟踩着,不穿袜子,想陈末的头发是什么样子的,他耍贱逗贫嘴巴很厉害,她的声音也不一样,他卖弄自己的声音,说了几万遍了电台开场白,和小容好的时候是带有阳光的,后来就变成了玩世不恭”,这其中一个个小设计都是邓超从接到剧本开始,阅读原著了解角色进入剧组的创作氛围中不断积累的“灵感”,“创造这些角色的时候,都要尽可能的在他们的房间里住过,跟他们有关的一切都要接受,就像一个饿狼一样扑向他,扑向这些信息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