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漫威新片《黑豹》反派人猿确定:温斯顿·杜克出演

温斯顿·杜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新片《黑豹》定下又一名反派:曾出演《疑犯追踪》的多米尼克、身高1.99米的温斯顿·杜克(Winston Duke)将出演“人猿”(Man Ape)M'Baku。漫画和动画里“人猿”应是除尤利西斯·克劳之外,黑豹相关角色中最知名的反派了,很多朋友也应该记得动画《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组合》(The Avengers: Earth's Mightiest Heroes)里他跟黑豹的大战。

“人猿”的起源是一名瓦坎达勇士,战力仅次于T'Challa,觊觎黑豹的王位。不过目前看来,电影的第一反派应还是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Erik Killmonger。公布乔丹演Killmonger时,相信有漫迷也会疑惑Man Ape去了哪,但这个庞大无比、力大无穷的恶人性格和角色发展稍显平板,拍电影的话可能不如个性和故事线更加复杂的Killmonger有挖掘的空间。

漫威电影宇宙的的克劳由安迪·瑟金斯出演,已在《复仇者联盟2》现身,不过比起漫画中的人设改了很多,也还没有正式确定将会出现在《黑豹》,但不出现有点说不过去啊,加上Killmonger和Man Ape,感觉陛下也是累……《黑豹》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美国队长3:内战》中已登场的黑豹继续由查德威克·博斯曼饰演,已于7月在亚特兰大开始前期制作,预计明年1月开拍,后年2月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