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十二道锋味3》谢霆锋蔡依林靠肩忆童年

蔡依林靠肩谢霆锋

凤凰娱乐讯 《十二道锋味3》剧组今日曝光了一组谢霆锋蔡依林在东京列车上熟睡的照片,照片中蔡依林安静地依靠在谢霆锋肩膀上,手中则是一本灌篮高手漫画。节目中,谢霆锋蔡依林就是坐在这辆“荒经线”列车上回味自己的少年时光。

谢霆锋在节目中自曝,东京曾是他的14岁时的留学之地,也曾是他的“流浪之地”。为了学习音乐,14岁的谢霆锋带着很少的钱来到日本深造“我房子租得很远,每天要乘车两小时去上学,学吉他学音乐。我的宿舍十点半关门,但吉他课常上到九、十点,所以我常常来不及赶回去,就在火车站过夜。”说着话,谢霆锋便调皮地模仿起自己在火车站睡觉的样子,清苦的经历就这样在他口中化作一段不羁的回忆,作为他音乐创作的起点,这段经历自然是弥足珍贵。

谢霆锋向蔡依林聊经历

与谢霆锋的留学经历不同,蔡依林对日本的印象跟很多人一样,来自于一本红遍全球的漫画——《灌篮高手》。樱木花道在车站站台与赤木晴子挥手的情景重新浮现在脑海中,让坐在车上远望站台的蔡依林情难自禁“这是我对日本最熟悉的印象!”。而令她惊喜的是,谢霆锋居然也是个灌篮高手迷!两个灌篮高手迷就这样打开了话匣子,一起回忆那段沉浸在漫画中的中二时光。

少年的时光总是最令人难忘,谢霆锋蔡依林也借着这次来探寻美食的机会,重温一段少年回忆,究竟童心大发的他们会有怎样的惊人之举呢?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带你见证两位大咖的少年初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