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福斯四部重点大片将制成IMAX格式 《铳梦》也在其中

【TechWeb报道】日前,IMAX 公司和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共同宣布已签订一项新的多部电影合作协议。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是二十一世纪福克斯旗下的一家公司,协议的签署也代表双方也将继续加强其现有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1394516120419

据悉,福斯的四部重点大片: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暂译名《移动迷宫:死亡解药》),Predator(暂译名:《铁血战士》),Alita: Battle Angel(暂译名:《铳梦》)和一部暂未命名的漫威电影等都包括在其中。

《移动迷宫:死亡解药》之前因为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拍戏受重伤而停机,预计2017年重新开机,2018年上映。《铁血战士》定于2018年2月9日北美公映。而《铳梦》是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筹备多年的项目,不过现在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科幻片,该片将在2018年7月2日北美公映。

至于前面提及的那部未定名的漫威电影,很多外媒猜测应该是《死侍2》,但也不排除可能和《X战警》系列有关,让人非常期待。

双方还透露,这几部大电影都将制作为IMAX格式,可以为影迷打造身临其境的感觉,几部作品都将在全球IMAX影院上映,为观众们带来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