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狮门影业获《爵迹》北美发行权 9月30日与内地同步上映

【TechWeb报道】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有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将于9月30号在北美上映,与中国内地同步。除此之外,《爵迹》同时还将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区上映。而新加坡及泰国地区的上映时间则为10月13日。

b1537015gw1f83dh9w9v3j20p00dwwg2

图片来自《爵迹》2016官微

出品方乐视影业方面认为,《爵迹》具有吸引全球范围的YA(青少年)观众的潜力,能够为年轻人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狮门影业也表示,《爵迹》可以复制《饥饿游戏》、《暮光之城》的成功模式,将《爵迹》推向全球,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受众。

不过这个消息一出,却立马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认为这样的片子拿到国外会很丢人。不过一部片子出来,总会得到不同的评价,将《爵迹》推向北美市场成效如何,最终还是要依据电影的内容以及最终的票房来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