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牌逗王牌》曝“笑料”原片 张继科放话国庆去观看

今日,《王牌逗王牌》片方公布一条“笑料”原片,刘德华黄晓明与爆炸头版“范冰冰”上演“床”戏,黄晓明对“范兵兵”“李兵兵”犹豫不决。电影中,刘德华身负重伤,失去意识躺在病床上,黄晓明一脸凝重前往探病,而赵英俊扮演的娘娘腔科学家实力抢镜,自报家门“范兵兵”更是惹人爆笑。据悉,赵英俊的形象类似于007系列电影里的经典角色Q先生,此次与刘德华黄晓明大演“床”戏,搞笑之余更惹人好奇:刘德华为何受伤,到底是生是死?电影上映即见分晓。

14_副本

《王牌逗王牌》终极手绘海报

《王牌逗王牌》将于2016年9月30日18:00超前点映,10月1日全国公映。

你们的老公张继科国庆节要去哪儿你们知道吗?他要去看《王牌逗王牌》啦!竟然还放话说,看看老婆们谁能在影院逮到他,快,紧急求支援,行动代号:“围捕”看《王牌逗王牌》的继科老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