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为情怀买单吗?《仙剑奇侠传》电影曝光:票房目标20亿!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曝光称,昆仑万维目前正在计划将经典的《仙剑奇侠传》与《轩辕剑》,以电影的形式重新搬上荧幕。

为情怀买单吗?《仙剑奇侠传》电影曝光:票房目标20亿!

同时消息还透露,昆仑万维目前计划选择万达影业作为合作伙伴,而曾经负责制作《寻龙诀》的影视团队,也正在为《仙剑奇侠传》电影做着前期筹备。

至于投资方面,昆仑万维预计将会向《仙剑奇侠传》电影投资3亿左右,同时昆仑万维表示预期票房将会达到15-20亿元之间。

上映时间方面,昆仑万维称目前已与大宇签订合作备忘录,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

此外,昆仑影业还将从头开始拍摄整个《轩辕剑》系列,预计首部《轩辕剑》将于2018年暑期档上映,同时昆仑影业也将对此项目投资2.5亿元。

为情怀买单吗?《仙剑奇侠传》电影曝光:票房目标20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