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青云志》碧瑶主题曲MV首曝光 郁可唯献唱演绎凡瑶恋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剧《青云志》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今天《青云志》碧瑶人物主题曲《青衣谣》MV也首度曝光,郁可唯倾情献唱。

5

《青云志》碧瑶人物主题曲《青衣谣》MV:请点击

2

《青衣谣》MV从碧瑶的视角、以梦境与现实相互交替的形式来表现张小凡(李易峰饰)与碧瑶(赵丽颖饰)之间的爱恨纠葛,也暗示了两人的结局。MV最后,碧瑶从睡梦中醒来,大有浮生若梦之感。

6

据悉,电视剧《青云志》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舒畅和TFBOYS等人联袂主演,7月31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3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