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追凶者也》曝劲爆删减片段 众主演飙戏演技获赞

刘烨求助王子文

由曹保平导演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自9月14日公映以来,口碑、关注度持续走高,作为一部犯罪类型片在中秋档表现不俗。片中直白的杀人场面与黑色幽默的剧情环环相扣,起伏跌宕让观众直呼过瘾又意犹未尽。随着电影的持续放映和多方解读,《追凶者也》曝光了部分删减片段,不仅有张译、谭卓特别的激情戏,更有“五星杀手”董小凤(张译饰)的完整杀人片段。而电影中让人捧腹的刘烨“抓猪”片段,让人回味之余又多了几分对于黑色幽默画风的理解。有网友力挺道:“《追凶者也》里演员们的表演,用四个字形容就是‘大写的赞’!”

《追凶者也》曝光珍贵删减片段 众主演飙戏魅力不俗

电影《追凶者也》自上映以来,便有不少观众被影片轻松幽默外壳下的严肃犯罪故事所打动,而主演们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引人赞叹。日前,影片再度发布一支劲爆删减片段,将“五星杀手”董小凤(张译饰)行凶的“实况”曝光,赤裸表现出杀手的无情与残忍;但另一片段中,董小凤与萍姐(谭卓饰)在KTV包间里的缠绵画面,却让人无法联想到深情如他居然真的会杀人。另外一段正片片段则很好的表现出影片的黑色幽默元素:在刘烨与猪摸爬滚打的画面里,悄无声息的传递出影片的“诚信”主题。令网友点赞道:“曹导果然‘高招’。”

在电影正片中,张译、谭卓的激情戏仅是点到为止,此段删减片段的曝光,令主演们的精彩演技得到更多展现。张译在和谭卓的激情戏里“化无为有”,将男人被自己心爱女人所抚慰时的快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刘烨的“捉猪”片段堪称全片点睛之笔:用更为极致的表现手法,将“诚信”主题诙谐点出,让观众在忍俊不禁的同时产生更多哲思。

曹保平导演在谈及张译和谭卓的激情戏时表示:“这段戏起到一定的功能性作用。在一定意义上,所有的东西都和欲望有关,包括性,金钱的欲望。对于这样一个舞女和杀手之间的情感,性是构成他们基础的、最物质性的东西。性的诱惑是支撑两个人关系的一个很重要的基础。”因此,激情戏在片中起着重要作用:通过这样的表现方式,两个生命之间扭结的关系可以直接呈现。

张译饰演“五星杀手”董小凤

极致追求锻造极致演技 《追凶者也》获爆棚口碑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刘烨凭借《追凶者也》加冕金爵奖影帝,令影迷们十分期待该片演员的表现。影片上映后,不仅刘烨“金爵奖影帝”的称号在观众心中进一步坐实,其他主演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等人的表现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好的作品离不开主创们的细心锻造:刘烨曾表示自己第一天拍摄《追凶者也》时,第一条就被Cut了27次;张译也直言自己在拍摄期间曾在陡峭的悬崖开摩托车狂飙,结果摔了出去。如此危险情况也要亲自上阵,只为打磨出一部让自己满意的作品。有影迷朋友在观影后也力赞:“《追凶者也》全员演技在线,看得真带劲!”

电影《追凶者也》由黑色犯罪电影领军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全新阵容出演。影片全国热映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也同步热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