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樱桃小丸子》今日全国公映 三大看点暖萌登场

主海报

终于等到你!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今日全国公映。作为金秋受期待的暖心动画电影,该片不仅继续演绎小丸子的童真童趣,同时还将呈现小丸子与小伙伴们的暖心成长点滴。据悉,此次的电影版《樱桃小丸子》不仅是首度登陆中国银幕,并且日语原版和中文译制版同步上映,令大家备受期待,三大看点也随之暖萌登场。

超惊喜!童年经典时隔23年再登大银幕

经典动画片《樱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动漫作品之一。该片凭借着暖萌的人物形象和平凡贴近的故事情节,收获了无数人的喜爱,小丸子更是承包了80后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时隔23年再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樱桃小丸子》电影终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首映之后即获得大批好口碑,不少已经成家立业的观众感叹道:“很久都没有小时候那种纯粹的开心了,看到小丸子的这一刻终于重温美好”。

很感动!小丸子笑对离别直面成长

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的调皮的小丸子仍旧单纯、善良,热心帮助外国朋友安德烈寻找爷爷的好朋友,并且在面对与朋友离别之时,难掩感性的一面,率真的本性讨人喜爱。电影中,小丸子与小伙伴们经历与新朋友相遇的美好,也不得不面临残酷的分别,小丸子含泪告别的情景,将这场跨越国界的友情展现的温情而又动容。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了,对童年的怀念让早已学会坚强的我们眼眶里有一点温热的泪!”

安德烈与小丸子家人一起吃饭

太好看!大小朋友盛赞合家欢佳作

作为2016年下半年最暖心的动画电影,电影版《樱桃小丸子》不仅让孩子们看得开心,也带给许多成年观众美好的青春回忆,被媒体赞为今秋合家欢观影首选:“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的合家欢电影,小朋友大朋友都能乐在其中”。此次在电影版《樱桃小丸子》,小丸子不仅继续保持其童真本色,同时化身为最暖小伙伴感悟成长真谛。有观众坦言“没看够”,要带着伙伴一起到影院感受小时候的欢乐时光。也有观众感慨:“今天看完瞬间回到童年,还是那个喜欢的小丸子”。而特意带着孩子来看电影的部分家长表示:“带上宝贝看小丸子,就是希望宝贝能和小丸子一样做个单纯善良的女孩”。

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爱奇艺影业协助推广,由《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担任编剧,动画导演高木淳担任导演,今日暖萌大银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