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终结者2》3D杀青 由卡梅隆监制完成

日前,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与影星阿诺·施瓦辛格受DMG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邀请,前往其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家里,共同庆祝《终结者2:审判日》3D版本后期制作成功完成。为期八个月的3D转制由卡梅隆亲自监制完成,当天,吴冰在以《终结者2》主题打造的私人全景声影厅与卡梅隆和阿诺共同观看了3D版最终成片。多年夙愿终得实现,卡梅隆激动地拥抱了两位好朋友。当日恰逢是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卡梅隆和阿诺还与吴冰一起分享了月饼、品尝中国茶,畅聊中国文化。这也是两位好莱坞顶级电影男神第一次在中国友人家中体验中秋节。

3D版《终结者2:审判日》凑齐主创完成梦想

DMG印纪传媒携手在好莱坞导演卡梅隆,利用全球居首的SeteroD最新3D转制技术,在《终结者2》25周年之际将3D版《终结者2》的带入中国。庆祝当天,卡梅隆、阿诺和吴冰一起畅谈了过去8个月做3D版《终结者2》时经历的“摸爬滚打”。在确定转制想法之后,吴冰曾邀请阿诺共同去卡梅隆家中拜访,表达了自己要将《终结者2》转制成3D版的想法。吴冰介绍道,上映于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曾是中国影迷“录像厅”时代的热血回忆,其中的科幻概念和对科技过度发达的审慎考虑,在今天尤其值得思考,也是她选择该片的一个重要原因。卡梅隆和阿诺也回忆起当年拍摄时的趣事。阿诺爆料说,其实卡梅隆也是个“机车少年”,这是他们共同的爱好,正是因为喜爱和了解,才能拍出这么精彩的追车戏。而卡梅隆也“吐槽”阿诺是个购物狂人。也正因为这个项目,吴冰与卡神和阿诺成为了朋友。“与最好的朋友合作,做出全球观众都喜欢的最好影视作品一直是我的理念”吴冰说。

卡梅隆坦言,这是他第一次与中国公司直接合作,而选择DMG印纪传媒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个公司了解电影,了解电影制作,深谙市场和发行,更重要的是“他们理解我的想法,他们与我在电影制作标准品质要求上有着同样的观点。吴冰在电影的主张与我的理念是一致的。”卡梅隆还表示“正是吴冰带着转制《终结者2》这一想法打动了我”。

放眼2016年中国电影市场,吴冰表示虽然目前市场不振,但她和卡梅隆都对《终结者2:审判日3D》充满信心,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历经过时间考验的、有情怀的大IP、强故事来撬动市场,掀起一个观影高潮。

吴冰与卡梅隆 阿诺相谈甚欢

制作巅峰神作 收服顶级男神

曾经多次因工作来华拍片和宣传的阿诺现场玩心大起,向卡神展示倒茶时轻敲桌子以示‘跪谢’这一奉茶礼仪。卡梅隆一遍遍学习,并用这一礼仪向吴冰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在现场,卡梅隆向阿诺介绍了这位单部票房成绩从没有低于2亿元的传奇女总制片人。卡梅隆说到,连续出品了《环形使者》、《钢铁侠3》、《超验骇客》、《极盗者》等口碑和票房俱佳的英语大片,DMG印纪传媒在吴冰女士的领导下代表中国内地电影人打入好莱坞。6年来,DMG出品了9部好莱坞大片,创造了20亿的电影票房价,用实力拴住了好莱坞的心。

近年来,DMG在全球范围内集结顶级编剧为好莱坞开发不同类型的内容。就在去年,公司为好莱坞提供的内容包括悬疑恐怖题材的《招魂》以及《安娜贝尔》系列。其中《安娜贝尔1》是2014年好莱坞获得利润最高的电影;《招魂1》斩获当年3.2亿美金的票房;《招魂2》今年6月北美上映,在上映期间稳坐票房前三名。其他影片包括由道恩·强森及扎克·埃夫隆主演的《海滩游侠》(2017),由汤姆·哈迪主演的《100颗子弹》(前期筹备中)等。仅这两年时间,DMG为好莱坞六大提供的剧本内容超过百部,成为好莱坞内容的开发及提供方。

曾是挥洒汗水如同一阵风飘过的运动员少女,也是英姿飒爽的影坛“打女”,横跨了体育和影视这两个目前人气最高的产业的迷一样的女子,又从诠释角色的影视演员摇身变身成了深谋远虑的公司董事长,在电影界杀出一条血路。吴冰职业生涯的每个转换都有着女神一样的光彩。阿诺也表示期待能够与DMG在将来有更多的合作,更亲自喂吴冰女士吃了一块月饼。三人共同举杯庆祝中秋时,也预祝《终结者2:审判日3D》在中国能取得好成绩。

吴冰告诉记者:“《终结者2:审判日》曾是数代观众的美好记忆,非常希望这部集合了想象力、创造力的电影能够在新技术的加持下更加完美地早日呈现在中国观众的面前。目前我们转制完成,很快将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