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传奇影业《环太平洋2》11月开机 景甜将出演

传奇影业9月21日宣布,中国知名女演员景甜将搭档约翰·波耶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男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卡莉·史派妮,出演《环太平洋2》。该片将于今年11月在澳大利亚开机,随后会在中国进行拍摄,并定于2018年2月23日由环球影业在除中国内地以外的全球市场发行,中国内地市场将由传奇影业与其母公司万达直接发行。

《环太平洋2》由热门美剧《超胆侠》的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故事将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环太平洋》导演)、特拉维斯·比彻姆(《环太平洋》编剧)构建的科幻世界中继续展开。这部动作冒险大片的制片人有托马斯·图尔、玛丽·帕伦特、乔·贾希尼和德尔·托罗,以及约翰·波耶加和费米·奥贡斯的Upper Room Productions制片公司。凯尔·博伊特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环太平洋》于2013年7月份在全球上映,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全球累计票房约4.11亿美金,其中中国内地取得了约1.12亿美金(约6.94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该片为首部中国内地表现超过北美的好莱坞制作。

景甜此前出演过多部成功的商业大片,包括与成龙共同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以及与甄子丹共同主演的影片《特殊身份》。在即将于今年12月16日上映、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长城》中,景甜和马特·达蒙等演员们也有精彩表现。另外,她还出演了即将于2017年3月在北美上映的《金刚:骷髅岛》。景甜是北京星光灿烂公司的签约艺人,其海外经纪工作由美国CAA代理执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