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被乐视网近百亿元收购后 乐视影业5.2亿元目标能实现吗

【TechWeb报道】9月21日消息,在刚刚落幕的“9·19乐迷狂欢夜”上,体育娱乐明星相继登场,热闹程度堪比春晚。与此同时乐视IP也轮番上场,由乐视影业出品的电影《爵迹》、《长城》相继在晚会上亮相,郭敬明和张艺谋这两个明星IP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乐视影业500

被乐视网近百亿元收购 乐视影业5.2亿元目标能实现吗

据悉,由乐视影业出品和发行、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将于9月30日上映,由传奇影业、乐视影业等出品的、张艺谋执导的3D动作片《长城》也将于年底上映。

公开资料显示,张艺谋、孙红雷、孙俪、黄晓明、李小璐、郭敬明等在内19位明星都是乐视影业的股东。2016年5月,乐视网作价98亿元收购乐视影业100%股权。同时乐视影业也做出了2016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不低于5.2亿元的承诺。但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乐视影业的净利润为1.36亿元。

根据中国票房数据,在2016年已经上映的电影中,乐视影业参与制作和发行的电影一共有7部,其中只有《盗墓笔记》的票房超过10亿元,其他几部电影票房均未超过3亿元。在今年影市低迷的情况下,乐视影业能否凭借强大的明星IP资源完成5.2亿元净利润的目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