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即将上映 邓超剧照曝光上演侧颜杀

由邓超主演的年度情感巨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即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今日男主角陈末一组剧照曝光,有别于“贱萌DJ”的鬼脸耍宝模式,剧照中邓超虽然只是侧面示人,但仍然透露出心事重重的讯息,不少寻迹于此的粉丝也表示:“感觉电影里的超哥侧过脸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绝对侧颜杀”。

16.1

邓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深情一面

陈末pk辛小丰“侧颜杀” 邓超“认真起来”魅力值爆发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整个故事汇聚了现代都市中很多普通人的情感,串起这个故事的正是邓超饰演的电台DJ“陈末”,他是都市最典型的孤独的人,虽然每天帮助听众、帮助身边的兄弟解决烦恼,但其实自己才是最迷惑和孤独的那一个。他不说、不表达,面对现实用各种铠甲包装自己,用贫、贱、胡言乱语,破罐破摔的状态来掩饰自己的内心。他独处时,夜幕降临的河边、空旷的山谷、破旧却可以倚靠的门框,都成为暴露内心的出口,当这些都框成一张张剧照时,却也让人静下心来好好观察邓超“认真起来”的侧脸,一瞬间仿佛每个人都能从中看见自己深夜独处的影子,有一个粉丝也有感而发:“忽然想起辛小丰的那个经典的侧脸,但是两种感觉不一样,那个很远,而陈末很近。”

16.2

邓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剧照

《全世界》四千米海拔实景拍摄 邓超高反拍戏担心身边人

熟知电影及原著的观众应该都对“稻城”不陌生,对于这样一个具有非凡意义的地方,电影筹备时也毫不马虎,举组搬到实景地平均海拔四千米的藏族自治州稻城县拍摄,期间包括主演在内很多人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在这种状态下,最让人揪心的莫过于身边随时都会有人倒下,这一次是摄影师,下一次就是录音师,大家互相传递互相搀扶的集体力量也逐渐凸显出来,邓超在其中一次共同救助工作人员的时候感触颇深:“我托着他的头,但其实很担心。”对于高反,他也切身体会:“像是喝高了,头变大脚是飘的,这种感觉一直维持到拍摄尾声。”拍摄过程中,即使演戏以及日常消耗很大,但邓超依然让自己保持在很高昂的精神状态“有时候看到某一种状态就会给你力量,好好工作好好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