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姚笛乔振宇携手加盟《蔓蔓青萝》 三大影视巨头齐聚护航

【TechWeb报道】日前,有消息称由高翊浚执导的电视剧《蔓蔓青萝》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姚笛乔正宇加盟此剧,演绎一部纯真的爱情故事。

据悉,此剧是由桩桩所作的《蔓蔓青萝》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女主角李青萝与刘珏与子离之间荡气回肠的纠葛爱情。环环相扣的故事线、复杂虐心的人物关系让这本书成为千万读者青春记忆中珍藏的穿越经典。当时《蔓蔓青萝》小说一经推出便登顶晋江文学网,平均日点击量过百万,累计网络点击量过亿。如今小说搬上荧屏,也让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而很少出演古装剧的姚笛加盟,与英俊帅气的乔正宇演绎一生只爱一人的纯爱剧情,也给这部电视剧增色不少。

更难得的是,此次中影股份、唐德影视、华录百纳三大上市行业巨头也将齐聚到本剧中,全力保证该剧的制作水品。

用高颜值的明星加上高水平的制作团队来打造电影级别的电视剧,相信《蔓蔓青萝》也会成为另一部值得期待的国风试听盛宴,或许,明年上映时也会成为中国影视剧中一大经典之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