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翻拍《新白娘子传奇》曝班底 婉约手法展东方美学

 

凤凰娱乐讯 今日,首度翻拍《新白娘子传奇》的华恒美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曝光了其幕后核心团队。著名导演何澍培将携手金牌造型吴宝玲、美术指导钟志鹏、视效指导庄严以及音乐总监林海等一线班底重磅打造饱含东方美学的古装爱情神话巨制。

导演:婉约手法展东方美学

从早期名噪一时的《少年天子》、《少年包青天3》、《活色生香》再到近几年点击火爆、话题爆棚的《老九门》与《人生若如初相见》都是出自导演何澍培之手,一度还成为观众最受欢迎的古装影片导演。当问及如何看待当下盛行的古装剧玄幻风时,导演何澍培强调:“好的故事才是王道,题材只是外衣。白娘子的故事,真正称得上家喻户晓,我们不会去迎合市场流行什么,扎扎实实为观众还原一个有温度的爱情故事。人物情感的细微变化,人物之间动人的爱情表达,这些细腻的文戏,非常吸引我,让我很有用镜头诉说的欲望。《新白娘子传奇》艺术方式相对会是婉约的,在造型、美术、灯光、音乐、摄影等各个方面展现东方美学。”

造型设计师吴宝玲

天生妙手吴宝玲打造3代“白蛇”造型传奇

香港造型界传奇人物吴宝玲,曾为《新白娘子传奇》、《青蛇》、《画皮》、《倩女幽魂》等作品打造服装造型,多次获香港金马奖、台湾金像奖提名。不得不提她一手打造的赵雅芝、王祖贤的经典白蛇造型,曾经火遍大江南北,至今看来大胆突破的“米奇头”,依旧是时代经典。

如今,吴宝玲倾情加盟《新白娘子传奇》翻拍,再次结缘“白蛇”,似乎这已经成为她的专属。用吴宝玲自己的话说:“应该是我最了解她了,曾经有一些作品里的艺术遗憾,争取在这一部里能够充分展现。跟自己比,实现自我突破往往是最难的,还好,我已经不是出道时那样,带着一些运气,我有信心创造白娘子的又一巅峰!”。

视效指导庄严

弥补23年遗憾呈现视觉盛宴

在特效上,《新白年子传奇》力邀了赢得一片赞誉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的视效指导庄严加盟,其在特效制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据悉,片方还邀请了国内最好的概念设计团队合作,将对故事中涉及到的人、妖、兽等形象进行平面创意,然后交予特效化妆团队提前进行立体建模,特效化妆上,也是邀请了电影顶级制作团队肖进工作室加入,后期再用CG技术辅助修饰。画面力求真实感,追求完美逼真度,相信会给观众带来非凡的视听体验。

钟志鹏作为国内古装剧的美术指导大师,优秀作品数不胜数。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兰陵王》、《陆贞传奇》到《老九门》等,在置景上为观众呈现了多元化的艺术精品。精湛的绘画手艺、布景工艺与CG特效的融合,将会弥补23年前因技术留下的视觉遗憾,合力打造一版仙气十足、浪漫唯美、飘逸卓然的《新白娘子传奇》。

音乐制作人林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