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电影《樱桃小丸子》首映 9月23日内地上映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9月20日,动画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这部电影由《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担任编剧,动画导演高木淳担任导演,而在电影中,小丸子竟然被一位意大利少年安德烈表白,要谈一场“跨国恋“的节奏!

动画片《樱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动漫作品之一,迄今为止拥有全球数亿粉丝,诞生已经23年,但出现在大银幕上,这还是第一次。

在这部剧场版中,小丸子与新伙伴在旅行途中,帮助意大利少年安德烈寻找爷爷,经历与新朋友相处的美好时光后,不得不面临分别,小丸子终于懂得,成长需要面对很多相遇和分别,而只有直面失去的悲伤,才会真正成长。

新出现的意大利正太角色,也成为一直暗恋小丸子的花轮同学的劲敌。发布会现场,还请来真人秀《流行之王》出道的三位小鲜肉朱星杰、骆明劼、杨亘,扮演长大后的花轮,而现场更有18位萌娃,扮成真人版小丸子表演小丸子主题曲《稍息立正站好》。

不过被问到“长大版“花轮符不符合想象时,18位小丸子纷纷“不给面子”地回答:“一点都不像”,引来现场爆笑。

除了18位小丸子,现场还来了一位只有3岁的“小小丸子”,梳着童花头,穿上小丸子的衣服简直神还原,年纪小小的她居然也是樱桃小丸子的粉丝,还表示自己“最喜欢小丸子的发型”。

电影将于9月23日内地上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