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现场甜蜜:李敏镐全智贤拍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

李敏镐全智贤

9月19日,正在拍摄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的李敏镐全智贤被目击现身西班牙街头拍摄,两人身穿情侣蓝色外衣,李敏镐骑自行车载全智贤,画风甜蜜。

全智贤

据悉,《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一部由全智贤、李敏镐将携手出演的影片。据S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历史上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时代金聃龄县令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将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蓝色大海的传说》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