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话3》被吐槽!网友大呼情怀破灭:毁经典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和唐嫣等人主演的《大话西游3》在中秋节前夕上映,中秋三天假以近两亿元的票房领跑中秋档,并连续四天成为单片冠军。但与一路高歌猛进的票房不同的是,《大话西游3》在口碑上却遭遇了滑铁卢,《大话西游3》遭到了网友们的集体吐槽,网友大呼毁经典,并表示情怀很珍贵,我们需要的只是重温经典而不是解构。

eb5c915f2bf70cd45104b5c05b1c1281

《大话西游3》海报

根据猫眼电影数据显示,《大话西游3》截至目前累计票房为2.54亿元。其中,9月14日上映首日收获了8708万元的票房成为当日票房冠军,基本上相当于排在其后的《反弹风暴2》、《追凶者也》等四部电影票房之和。

在影市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大话西游3》可谓是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虽然在随后的几天继续领跑票房排行榜 ,但上映次日《大话西游3》的单日票房下降至6389万元,第三日票房只剩3810万元,观众的口碑在票房走势上体现的很明显。目前该片在豆瓣上评分为4.5分。

9

光明日报官微截图

广大观影归来的小伙伴们则在网上频频吐槽,微博签约自媒体作者、著名影评人“电影通缉令”甚至直接表示:原以为烂成翔的《越光宝盒》、《东成西就2011》已经是刘镇伟的最底线了,没想到《大话西游3》还是突破了我的想象。从没见过一坨这样每一帧都不像电影的东西,可以堂而皇之上映还能卖钱的,更恶心的是它还跟一代人心中的经典捆绑在一起。

4

著名影评人“电影通缉令”评《大话西游3》

1995年由刘镇伟执导,周星驰、朱茵、吴孟达和莫文蔚等人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被奉为一代经典,朱茵版的紫霞仙子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999

电影《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网友评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