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张铁林被判赔私生女18年抚养费 私生子之母也将上诉

张铁林被判赔私生女18年抚养费 私生子之母也将上诉

凤凰娱乐讯 2015年6月初,张铁林被曝在国内有一个年纪十五六岁的私生女,还被拍到他带私生女做“亲子鉴定”的照片;接着,又有爆料称他还有一个私生子,生母姓訾。6月25日,事件出现更加戏剧性的一幕,两位张铁林的旧情人侯女士和訾女士联手到法庭递交诉状,要求张铁林赔偿抚养费及抚慰金,法院已正式受理立案。

9月18日晚,网曝演员张铁林的私生女张某起诉成功,朝阳区人民法院认定张某确实是张铁林亲生女儿,判决张铁林一次性赔偿女儿18年的抚养费。

据报道,直至开庭前,张铁林面对媒体仍不承认女儿的身份,称:“但凡自食其力,心态平和,也不至于为了钱去颠倒黑白,恶语中伤。我庆幸最终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各方忧虑,还社会舆论以真实诚信,还当事人以自知之明,还孩子以平安稳定,还良知以心安理得就好了。我尊重法律,做好了准备,希望她们到法院来说理。”

随后法院判决张某胜诉,张某确是张铁林亲生女儿无疑,张铁林需赔偿张某18年抚养费。

另有消息称,张铁林儿子的生母訾女士也将起诉张铁林,诉求法院判还儿子的监护权,目前诉讼已经进行完双方交换证据的程序,将于9月29日在朝阳区法院正式开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