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九层妖塔》被指侵权遭索赔51万元

18日,因电影《九层妖塔》未经授权使用毛笔行书字体侵犯著作权,向佳红先生将梦想者电影公司诉至法院,同时索赔51万元。

0918011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上午,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案件说明,称影片《九层妖塔》被指控毛笔行书字体侵犯著作权,遭遇51万的索赔,目前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案件中,向先生认为电影《九层妖塔》未经授权使用自己创作的毛笔行书字体侵犯著作权,包括“鬼”“族”“史”“华”“夏”“日”“报”七个字采用了其创作的字体。目前,向先生已将相应影片方诉讼至法院,要求赔礼道歉,同时索赔51万元。

据悉,朝阳法院已于近日受理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影片《九层妖塔》是导演陆川2015年作品,最终票房逾7亿。对于此次侵权诉讼,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维权加油 。”也有网友认为索赔过少:“50万太少了。”“索赔有点少啊。”(实习生Ivan/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