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七月与安生曝“口红版”海报 周冬雨马思纯演绎经典

 

《七月与安生》口红版海报-上妆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自9月14日在全国公映以来,凭借过硬的电影品质,以及越来越多观众及明星名人的“自来水”安利,不仅在各大售票平台连续三日蝉联评分榜冠军,在影迷评分苛刻的豆瓣网,该片也从上映前的6.7分飙升至7.7分,成为今年评分最高的国产商业电影。与之同步,影片的排片量也继续逆袭,上座率稳居同档期票房五强第一。

此前,媒体、影迷纷纷给出“年度惊喜”、“2016最懂女生电影”、“IP改编新范本”等超高赞誉,自公映起,更多观众又给出了影片“中秋档口碑第一”“青春片救市之作”等美誉。甚至有网友表示,“这种对‘世俗欲望与自由意志的冲突’的叩问,以及青春成长突破‘围城’的探讨,不仅仅适合女性观看,也适合男性带着女性朋友或女性带着男朋友一起去看。”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口红版”海报,温情而鲜亮的画面诠释了“安生”周冬雨与“七月”马思纯两个女孩之间灵魂相伴、相濡以沫的共生关系,与原著安妮宝贝口中的“关于一个人的灵魂中两个面彼此对抗与和解的故事”相呼应。

《七月与安生》口红版海报-卸妆

逆袭中秋档 票房排片逆市增长创新高

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华语青春文学鼻祖级作家安妮宝贝的成名作。讲述了“安生”(周冬雨饰)和“七月”(马思纯饰)两个女生自13岁相识开始,羁绊十几年的成长故事。

来自猫眼的数据显示:电影《七月与安生》9月14日上映首日收获票房997万元。9月15日,因中秋档新增影片的激烈竞争,该片排片量从17.5%被压缩到10.8%,却收获了1828万元、较首日近两倍的票房。上映第3天,全国电影市场票房从中秋档首日的2.07亿元下跌到1.77亿元,但《七月与安生》却成功逆袭,创收近1850万元,成为中秋档票房唯一不降反升的影片。

与之相对,影片9月17日的排片量也全面回调——从9月16日的11.1%到9月17日的11.6%,和票房一同实现逆增长。

与此同时,影片上座率稳中有升。由首映日的20.6%,到9月16日上涨到34.2%,超越同档期影片3到4个百分点,在排名前五的同档期影片中稳居第一。

影片更凭借爆棚口碑,在观众打分最苛刻的豆瓣电影网站上获得60%网友四星以上的评价,成功从映前的6.7分飙升至7.7分,成为2016年已上映的近240部电影中,口碑最高的国产商业电影,被网友称为“神奇逆袭之作”。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病房探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