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18年经典《还珠格格》回来了!赵薇说要拍3D动画电影

18年前(没错都这么久了)的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人红遍大江南北,这部经典也成了荧屏上的常客,至今仍在不断重播、改编。

据媒体报道,近日出席第73届威尼斯影展时,赵薇透露,未来两三年内可能会把《还珠格格》拍成3D动画电影。

赵薇这几年从演员转型当导演,并获邀担任威尼斯影展评审。

在接受采访时,赵薇聊到先前在林心如的婚礼上和范冰冰“还珠三姝”合体,笑说要感谢《还珠格格》,让她和其他演员因此有了一份很好的事业。

她透露,成名之后她就想要当导演,并把本剧拍成3D动画。

她说:“我觉得很有意思,它本来就是天马行空的故事,所以有个自由发展的平台。”

3D动画版的《还珠格格》,期待吗?

赵薇自曝:要拍3D动画版《还珠格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