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惊天破》定档10.21 刘青云对持谢霆锋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主演的年度3D动作巨制《惊天破》今日重磅发布“惊天迷局”版海报和预告,正式宣布影片将于10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这部电影原本定于8月19日上映,但由于试映后各大院线对电影信心满满,因此片方决定加制4DX版本,导致影片不得不推迟上映。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主体以银灰色调为主,打造了一个以精巧结构搭建的都市迷宫,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以恐怖袭击纪实镜头直切主题,更多剧情也随之浮出水面,“惊天迷局”一触即发。

惊天破“惊天迷局”版定档海报

正式定档10月21日 谢霆锋刘青云陷无间暗局

电影《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高伟光、思漩等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讲述了香港重案组督查马进(谢霆锋饰)和犯罪心理学专家车家伟(刘青云饰)携手共破连环杀人案件的故事。这是谢、刘二人继《消失的子弹》后,时隔四年再度合作,金像奖两大影帝在银幕上互飙演技,搭档佟丽娅、范晓萱共同上演了一场都市无间暗战。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主体以银灰色调为主,打造了一个以精巧结构搭建的都市迷宫,立体形状如同人类心脏,后工业时代美学凸显出暗战前夕冷峻肃飒的气氛,右下方却有一个炸弹引信正“嗤嗤”喷射着火花。多方角色各据一隅,心事重重,姿态各异。影片上映日期则以电子时钟倒计时形式显示,10月21日的数字十分醒目,而“引爆”两字透露出连环杀人案件背后,是一场牵系百万人性命的爆炸阴谋。

“惊天迷局”版预告片则以恐怖袭击纪实镜头直切主题,更多剧情也随之浮出水面。谢霆锋饰演的警察马进张力十足,身担重任在战场上出生入死,也曾与罪犯艰难对峙,在镜头前几度奔溃;刘青云饰演的车家伟则如同站在上帝视角,他不紧不慢地叙述似乎正在背后操纵着整个局面。除了主角们的精彩演绎外,细胞记忆概念的科技感,维多利亚港在夜幕下的威严感,七星棋盘的悬疑感,都为这场无间暗战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举将香港变成了硝烟四起的战场。

刘青云对持谢霆锋

香港“新一代”首执导筒 众人助力出佳作

据了解,《惊天破》是吴品儒第一次以导演的身份主导一部影片,他是近年来香港“新导演”中的代表人物,同批导演还有凭借执导《寒战》系列一鸣惊人的梁乐民、陆剑青,这批新导演的共同点是曾在香港电影圈里打拼修行多年,在杜琪峰、徐克等著名导演的带领下学习知识与经验,如今终于陆续有机会独立执导自己的电影。

吴品儒曾表示自己构思这个故事长达十年,力求从不同角度探讨和体验生命存在的意义,同时希望借用谢霆锋和刘青云饰演的角色经历来启示人性善恶。谢霆锋首次看到剧本就对里面的人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被影迷们称为“烂片绝缘体”的刘青云更是在片场表示这是“很新鲜很刺激的一次尝试”,担任监制一职的叶伟信认为这部影片将“带给观众一个很有感染力、很有追看性的故事”。

《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高伟光、思漩、谭俊彦、蔡瀚亿等主演,叶伟信、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将于10月21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