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银河之心》获科幻星云奖金奖 万达影业欲造中国版星战

【TechWeb报道】昨日,第七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落下帷幕,我国著名作家江波凭借《银河之心》三部曲一举夺魁,获得科幻电影创意奖金奖。

此次,在星云奖的颁奖典礼上,壹天文化宣布壹天资本将发行2亿元科幻电影基金,用于挖掘及推动中国科幻作品的发展。与此同时,壹天文化和万达影业已就《银河之心》改编成院线电影达成了联合开发意向,计划将《银河之心》这部科幻巨作打造成中国版《星球大战》。

QgKi-fxvukhz1597390

图片来自新浪

值得关注的是,科幻电影创意专项奖是本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的一个特设奖项,此次活动收到参评科幻作品100多部,最后经专家评审选出15部入围科幻电影创意奖。

据悉,其实在江波的作品入围星云奖之前,就已经在网络平台上非常火爆,尤其是《银河之心》在网络平台上更是已经连载四年。《银河之心》三部曲能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代表着网友对这部作品的肯定,有读者也表示:“江波的《银河之心》三部曲,是《三体》之后中国科幻的扛鼎之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