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夏日甜心》张翰隔空表白娜扎:大张伟易烊千玺终同台

 

易烊千玺惊喜亮相

凤凰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将如约而至。31位甜心在经历了“直播+兄长助播”、“表情管理课”、“创意美妆课”、“美食大对决”、“甜甜圈运动会”等重重考验后,已聚焦到了如今的10位。

作为一档致力于打造芒果台综艺女主播团的综艺,为了更深层次挖掘出甜心的综艺潜质,今晚《夏日甜心》又迎来了集趣味性与教育性于一体的全新游戏——谁是脑力王。不仅请来了“新鲜助力嘉宾”易烊千玺惊喜加盟,而且请来了老艺术家赵忠祥现场教学,兄长、甜心再联手,继续嗨翻周六之夜!

赵忠祥

赵忠祥惊喜现身公开主持秘籍

易烊千玺调动“学霸”技能游戏精

从开播至今,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已走过了六期。本着“打造芒果台第一支综艺女主播团”、“培养湖南卫视未来综艺接班人”的宗旨,《夏日甜心》一直积极革新节目模式,由最初的“甜心直播+兄长助播”发展为现如今无重复、寓教于乐的游戏环节。甜心们也积极“应战”,历经重重考验,由最初的31位聚焦到如今的10位。

继培养了甜心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肢体协调度、语言表达能力、自我表现力以及镜头感之后,今晚,甜心们又将迎来一场“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融入了“好书推荐会”、“糖果猜猜猜”、“大食跷跷板”三个环节的“谁是脑力王”游戏。

作为当红偶像团体TFBoys的成员之一,唱功与舞技齐头并进的“新鲜助力嘉宾”易烊千玺也将在第七期节目中迎来个人综艺首秀。不仅以直播的形式闪亮登场,用B-Box+热舞嗨翻全场,玩起游戏来,易烊千玺也充分调动了自己的“学霸”技能。在搭档是“游戏黑洞”的前提下,依然凭借其良好的理解能力带领搭档成功突围。

另一位重量级嘉宾,中国著名播音员主持人,老艺术家赵忠祥也惊喜现身,在录制现场大方公开了自己的主持秘籍,并顺应观众和兄长的请求,重现了春晚经典画面。低沉浑厚的嗓音、字正腔圆的发音,以及屌炸天的控场能力,老艺术家带来的震撼,让兄长和甜心为之折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