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iPhone7发布!苹果7美版/港版/国行售价出炉

 

iPhone7发布!苹果7美版/港版/国行售价出炉 等了这么久,iPhone 7终于和我们见面了,种种新特性、新改进,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掏腰包了呢?不过今年的iPhone所有版本价格都全线上涨,想要入手?先看看几个主要国家及地区的售价对比吧,怎么也得勤俭持家不是。

iPhone 7来了:美版/港版/国行售价对比第1张图

国行版本价格

首先是最最简单不需要动脑的国行版本,iPhone 7 32GB/128GB/256GB的价格分别为5388/6188/6988元,而iPhone 7 Plus 32GB/128GB/256GB的价格分别为6388/7188/7988元。由于其方便省心的特点,国行一直是最为保值的版本,就是价格偏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