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极品修真少年》被改编成网络大电影 刘金金精彩出演

【TechWeb报道】《极品修真少年》是漫考拉漫画工作室的主要作品,在今年上线以后,一直被腾讯动漫平台连载长达3个月,目前,这部漫画的人气已高达2.8亿,网络大电影也在进行筹划中。

据悉,此次知名模特演员刘金金将出演这部戏,饰演该剧中高智商低情商的暴力女灵探杜杜,在剧中不但展现了模特身材,更展示了武术功底,多场精彩打斗部分。青年演员周敬峰,梁缘,陈潇,李易航,倪慕斯,武牧之,钟紫心等也会加盟本剧。

1-1

《极品真修少年》图片引自三文娱

漫考拉漫画编剧团队负责人介绍,漫画和影视剧不同,漫画可能不是完全瞄准核心二次元用户,而影视化更倾向于大众娱乐。在之后的漫画和影视创作中,漫考拉漫画工作室还是以原创IP为核心,将漫画和影视创作相互结合,不让流量白白浪费,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作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