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星际迷航3》首周末票房登冠军 带动大盘破历史纪录

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上映首周末,票房突破2亿元,并以连续三天单日票房冠军的成绩傲视群雄,也创造了中国九月第一周周末的票房纪录。同时电影口碑炸裂引发观影狂潮,观众一致狂赞电影剧情和视效果然是“燃爆宇宙”。更有业内人士表示,《星际迷航3》推动全国九月第一周周末总票房达3.4亿,不但“燃爆宇宙”,也燃爆了九月影市。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制作水平全面升级

《星际迷航3》影片不仅票房“燃爆”,好口碑也“燃爆”社交网络,观众大赞电影“特效令人拍案,只看特效就值回票价!”影片在各大平台都以超高评分傲视同档期其他影片。今日,片方发布了特效制作特辑,揭秘震撼视效的幕后制作过程。

首周末票房登顶冠军 强势带动大盘破历史纪录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9月2日上映首日即以6500多万登顶当日票房冠军,成为《星际迷航》重启系列内地开画票房最高之作,次日高歌猛进突破亿元大关可谓毫无悬念。然而,在今年暑期档遇冷无爆款,大盘低迷的清冷环境下,专业预测其上映次日即周六票房只有7300万,然而《星际迷航3》却突破预测冲到了8000多万,以37%的排片为周六电影市场贡献了57%的票房,周日依然势头不减,首周末票房累计突破2亿元,不但成功的调动了观众的观影热情,也为低迷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据专业人士介绍,19到30岁年轻观众已经成为观影人群的中坚力量,由于学生开学返校等原因,电影市场在9月第一周的周末通常都会受到明显的影响,反映在票房上,历史上也只有一次票房勉强过亿。《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推动了中国九月第一周周末的票房第一次达到3.4亿,将历史票房成绩再创新高。有影评人表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不但“超越了星辰”,超越了重启系列的前两部,也超越了历史票房成绩,这股势头来势汹汹,锐不可当,相信它会一扫暑期档的颓势,创造振奋人心的骄人票房成绩。

太空激战凸显顶级特效制作水平

口碑飙升路人直呼“看得过瘾” 星际迷盛赞感动飙泪

《星际迷航》系列最让人称道的一点就是,不认生!不管是宏大逼真的特效画面,还是让人肾上腺素狂飙的剧情节奏,《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都给足了观众们惊喜。即使从没看过《星际迷航》系列的观众,也能很快就被这个故事所吸引,此次《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就迎来了一大波新粉丝。“偶遇一部科幻未来动作片,看得非常过瘾!“更有观众感叹“特效动作场面令人拍案,那效果就像置身其中,单看特效就值回票价!”

从1966年到2016年,《星际迷航》已经跨过半个世纪的征程,而它“生生不息,繁荣昌盛”的超优质内容,使得全球各地都有着一大票比着“瓦肯人举手礼”的星际迷航死忠粉。有影迷直言称赞“《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做得很成功,场面宏大,而又细致入微。既可以跟着电影酣战淋漓,又可以看到远处的星空,掉落的零件,舰长的表情等。”星际迷航粉更是感动飙泪,“全片都是燃点, 剧本扎实, 每个角色都很饱满。结尾哭成傻子。ST真的是一种情怀, 它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希望。”

特效特辑揭秘太空激战场面 林诣彬:“特效制作是重要的一部分”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为人称道的特效场面都是幕后工作人员的心血结晶,今日曝光的特效制作特辑中就揭秘了片中令人惊叹不已的太空激战、约克城空间站的特效渲染细节。林诣彬也在特辑中坦言:“特效制作是电影中重要的一部分。”

电影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场面进取号遭遇蜂群敌舰突袭,舰体受损,队员们与敌人上演生死对决。在特效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震撼的爆炸、枪战场面都是在实拍后,搭载大量分层特效渲染和后期CG绘图不断叠加而成的。经过后期渲染,凶狠的反派、剧烈的爆炸才如此逼真的呈现在大银幕上。片中最让人叹为观止的画面莫过于约克城空间站的内部全景,不少观众在看到此处时都不禁发出“哇”的感叹声。特效制作特辑中就还原了空间站经过一层层特效渲染的细节画面。据了解,约克城中的具有未来感的城市是剧组在迪拜实地拍摄的,经过后期设计才有了上下颠倒、反重力的视觉奇观。正是在全体视效制作人员的努力下,才有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震撼人心的特效场面。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以及阿里影业、华桦传媒联合出品。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正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在影院热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