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麦兜》发“过暑假”特辑 携手麦兜一起迎开学

电影《麦兜·饭宝奇兵》梦想版海报

麦兜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即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片方今日发布“过暑假”特辑。9月迎来开学季,一起来看过去的暑假,麦兜和他的小伙伴屁屁怪都去哪玩耍啦!

你的暑假过的开心吗?看看麦兜的暑假都是怎么过的!特辑中麦兜与屁屁怪前往游乐园、胡同、足球场等多个地方,一起捉迷藏、游胡同、逛公园、踢足球……有趣的活动一项也不能少。捉迷藏的游戏中,屁屁怪被麦兜逮住了露在外面的尾巴,但却在足球比赛中技惊四座!欧洲杯刚结束,小球迷麦兜也拉上屁屁怪走上足球场一展身手。除此之外,麦兜和屁屁怪还加入了广场健身的阵营,与大爷大妈们一起打太极,强身健体;另一边,他俩又与小朋友们打起了篮球,名副其实的童真最无敌合家欢啊!正如《麦兜•饭宝奇兵》的slogan所说,拥有童真的人才会成为人生的大赢家。麦兜的暑假生活如此丰富精彩,然而最重要的计划——制造“大饭宝”、抵御怪兽入侵,就要等到9月15日电影上映啦,欢迎大家一起来看《麦兜·饭宝奇兵》,和麦兜打怪兽!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麦家碧原画创作,影片将于2016年9月15日全国上映,童真无敌合家欢,中秋献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