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迪士尼动画前高管加盟奥飞娱乐 首部作品拟2020年发布

【TechWeb报道】日前,奥飞娱乐在美国洛杉矶成立了北美动画电影部门“奥飞动画(美国)”。迪士尼动画前执行副总裁Bob BAcon将担任奥飞动画首席执行官,此外Bob还曾在好莱坞派拉蒙动画工作过。

美女与野兽500

电影《美女与野兽》剧照

据介绍,Bob BAcon在动画行业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1991年,Bob便进入了迪斯尼动画,曾参与制作了《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狮子王》和《泰山》等家喻户晓的经典动画影片。

2011年派拉蒙动画创立时,Bob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执行副总裁,2015年的大热电影《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的制作与发行即是由他负责。

加盟奥飞娱乐后,Bob将全面负责奥飞国际动画电影项目的开发、制作和业务运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动画品牌。据悉首部作品预计在2020年推出,之后每年都将推出一部高水准的精品动画电影。

广东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7年奥飞动漫成立,2016年4月1日,奥飞动漫更名为“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曾推出过《巴拉拉小魔仙》和《铠甲勇士》等影视剧。据介绍,“奥飞动画(美国)”成立后,将整合技术与人才资源,不断挖掘奥飞旗下的精品IP资源,研发出具有国际水准的动画长片佳作,并将作品带到全球多个国家发行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