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星际迷航3》发布导演特辑 林诣彬打造太空版速度激情

23.1_副本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太空追击上演“速度激情”

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在中国大陆震撼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导演林诣彬特辑,特辑中曝光了神秘飞船与敌舰在太空中正面激战的震撼场景,敌舰如长龙般冲向进取号,导致进取号引擎发炸裂,太空中爆炸场面恢弘无比。除此之外,柯克、婕拉与反派肉搏的动作戏份也异常刺激。导演林诣彬也在特辑中表示:“非常激动能够拍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这个系列是我成长的一部分。”

视效震撼打斗升级 林诣彬打造“太空版速度激情”

作为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此次曝光的特辑中也展示了影片中壮观的视效场面和激烈的动作戏。密密麻麻的敌舰排列成一条长龙,猛烈撞击进取号引擎,遭受重创的引擎剧烈爆炸,碎片四处飞散,火光冲天;柯克舰长与大反派剋劳在破损的进取号里上演徒手肉搏,两人打在一起;而新角色婕拉则与反派激烈搏斗,拳拳到肉,一展“外星女战士”的潇洒身姿。正如林诣彬此前所说,《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拥有系列最多的动作戏,观感刺激无比。

在特辑中,老骨头卡尔·厄本也对导演表示赞美:“导演林诣彬让电影中的每个镜头都充满力量。”强烈的视觉冲击、震撼的爆炸场面和急促的配乐,都让《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可以称作“太空版速度激情”。

23.2_副本

导演林诣彬与克里斯·派恩在片场

外星女战士徒手肉搏凶狠敌人 林诣彬献上系列最刺激动作戏

在特辑中,外星人婕拉与异星上的凶猛外星人近身搏斗,婕拉施展凌厉的腿上功夫,将敌人打地连连退后,如此精彩的动作场面更体现了导演林诣彬对动作戏松紧有度的把控力。正如J·J·艾布拉姆斯所说:“林诣彬已成功向所有人证明,他不仅是一位极富感染力的故事讲述者,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动作大片导演。”

林诣彬坦言: “《星际迷航》是我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制作这部电影里的每一个场景时,我都记得J·J·艾布拉姆斯说的‘要勇敢去做,让他变成你的’这句话,并尽力做到。”在《星际迷航》庞大的世界观下,林诣彬让进取号走出舒适区,真正地开始探索,带观众走进一个前所未有的领域。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以及阿里影业、华桦传媒联合出品。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