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终结者2》3D版正式公布!施瓦辛格:15年不变的情结!

由阿诺施瓦辛格塑造的T800终结者是科幻电影史上不灭的经典,而随着电影技术的不断进步,《终结者》系列经典前作也将以全新3D面貌与观众再次见面。

《终结者2 3D》今天正式公布,并确认于2017年上映,具体时间未定。

官方公布的首张海报上,T800终结者全副武装,与“审判日”的副标题相当的契合。

据介绍,《终结者2 3D》将完全基于1991年的原版影片进行重制,但借助更先进的制作技术,影片画面不仅会更加清晰,而且经过3D化处理之后,影片的特效也会脱胎换骨,T800所带来的压迫感更加强烈。

《终结者2 3D》正式公布!特效脱胎换骨

《终结者2》3D版正式公布!施瓦辛格:15年不变的情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