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健林1亿小目标走红 万达院线上半年净利8亿元

【TechWeb报道】8月30日消息,首富王健林在某节目中的一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一个亿”在网络走红。看看下面万达集团一个业务线的财报,一个亿对于首富来说妥妥的是小目标。

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002739.SZ,简称“万达院线”)29日晚间公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22亿元,同比增长64.12%;净利润8.05亿元,同比增长28.05%。

王健林先挣它57亿!万达院线最新财报

王健林1亿小目标走红 万达院线上半年净利8亿元

万达院线上半年总票房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40.6%。国内市场占有率13.7%。观影人次9666万人次,同比增长49.2%。截至2016年6月30日,万达院线拥有已开业影院320家,银幕2789块。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万达院线非票房收入整体占比从2015年的20%提升到了32%,衍生品和广告业务成为新的收入增长点,商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7.56%,影院广告收入增3.4倍。

报告称,万达院线业绩大涨主要来自去年万达院线全资并购影时尚传媒后,银幕广告资源全面自营;此外,投资《星际穿越》、《终结者5》、《忍者神龟》等好莱坞商业大片,提供贴片广告发布服务,贡献2.16亿收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