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李治廷《爵迹》爆洪荒力 与郭敬明打手语

近日,由郭敬明执导,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的电影《爵迹》发布片场真人秀视频。在片中饰演“霓虹”一角的李治廷抢眼现身,用爆发力诠释“无痛无惧,斩杀一切”的强大气场。他透露为投入角色,在片场甚至与导演郭敬明用自创手语交流,令人忍俊不禁。除电影《爵迹》外,由李治廷与成龙[微博]合作的电影《功夫瑜伽》,以及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的电影《奇门遁甲》也先后杀青。反差又惊喜的各个角色激发着李治廷的实力演技,着实令观众期待。

  李治廷诠释“洪荒爆发力” 演《爵迹》深陷角色“打手语”

此次李治廷在电影《爵迹》中饰演“拥有动物本能和赤子之心” 的四度使徒霓虹一角,其人设为“在速度、力量、重生、魂力、阵法、元素等各方面的实力都是登峰造极”,在表演上则需要他爆发出十足的“原始洪荒力”。此番《爵迹》真人秀视频中就展现了他在片场急速奔跑、飞身起跳的各种投入画面,强大气场更获工作人员称赞:“你的爆发力太好了!”

对于李治廷此次饰演的霓虹,网友亦反响强烈:“我廷平头LOOK好酷炫”、“霓虹不穿衣服的设定简直太适合治廷的好身材”、“‘多动症小朋友’诠释‘失语症原始人’,期待!”等留言纷纷见诸网络。李治廷坦言:“跟郭导合作是一种缘分,刚好我在练身材的那段时期,他找我演的就是全组最壮的那个,我觉得挺有趣。”而谈及霓虹这个“没有痛苦、没有恐惧、没有怜悯”的角色,李治廷笑称:“跟我本人最大的反差,就是我本人老喜欢说话,霓虹是不说话的!”更自曝“片场欢乐多”:为投入角色,他在片场甚至和导演郭敬明只靠自创的手语交流。而在片场真人秀中,还特别放出了李治廷模仿意大利口音和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以及与吴亦凡组CP搞笑上演“泰坦尼克号”的片段,让“学霸男神”一秒化身搞笑担当,逗乐一众网友。

反差角色激发实力演技 演员李治廷备受期待

据悉,在电影《爵迹》中,演员要全程身着动作捕捉服装和头盔进行表演,几乎无任何实景拍摄,所有表演都要依靠自己的想象来完成。这样特别的拍摄方式也让李治廷化身好奇宝宝:“这个是什么东西,那个是什么东西,那个闪的是什么东西?”几乎成了他在片场的口头禅。究其原因,李治廷表示:“觉得很刺激,好像我们在做一件前人没做过、很多人不敢做的事。我觉得这个很棒,我想参与!”

除了即将上映的《爵迹》,由李治廷与成龙合作的电影《功夫瑜伽》,以及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的电影《奇门遁甲》也先后杀青。加之他“首次当爹”的合家欢电影《非常父子档》、已经斩获近7亿票房的《寒战2》,演员身份的李治廷表现愈发成熟令人期待。而如此热衷于挑战反差角色,李治廷坦言:“我是一个不断需要新鲜刺激的人。光活自己的人生不够过瘾,所以我会选择跟我自己性格不一样的角色,会获得新的感悟。”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即将于9月30日上映,届时,李治廷将联手范冰冰[微博]、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微博]、郭采洁[微博]、林允[微博]、严屹宽[微博]、王源[微博]、汪铎以及特别出演杨幂[微博],共同引燃国庆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