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星际迷航3》中国主题曲MV首发 张杰献唱

 

《星际迷航3》中国主题曲MV首发 张杰献唱

由华人导演林诣彬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西蒙·佩吉等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系列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即将于9月2日全国上映。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由实力派歌手张杰倾情献唱,助力电影在中国地区的宣传推广,歌曲MV在8月20日的张杰广州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播放即引起了强烈反响,出现了众多录制版本,粉丝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今日,官方MV版本正式在全网发布。

动感韵律为电影画面着色 展现科幻世界的未来图景

《Lost in the Stars》的词曲创作不但表现了《星际迷航》一以贯之的生命探问,也具象到了人生的具体瞬间,由国际著名音乐制作人Venus Brown担纲制作,当属佳作无疑。同时,MV制作精良,欢快奋进的音乐与宏大奇丽的电影画面融为一体,声光画影里,将人的思绪引领至浩渺无垠的遥远星际。

画面中,张杰时而身着银灰色光感风衣现身飞船船舱内,透红的火花在身旁四溅开来,电光石火间给人强烈的感官刺激,时而出现在巨石乱阵残破废墟中,背后透出隐约的亮光,后现代感的图景仿若踏足了外星星球。最值得称颂的是,电影画面与MV造景画面被巧妙的进行了剪接,张杰一边节奏感十足的吟唱歌曲,一边在电影中的太空、飞船、外星球上来去自如,带领观众在一首歌的时间里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星际历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