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里影业再次开启买买买模式 一亿元收购杭州星际80%股份

【TechWeb报道】8月24日消息,阿里影业日前发布公告称,通过收购现有股权连注资,收购杭州星际合共 80% 股权,总价1亿元人民币,将以内部资源支付。

1

根据投资协议,天津阿里影业将以代价3900万元,入股杭州星际约60.94%股权。此外,天津阿里影业将向杭州星际注资6100万元。交易完成后,天津阿里影业将杭州星际股权增至80%,杭州星际的现有股东之一的陆波,持股量则为 20%。

根据未经审核的财务报表显示,杭州星际于2016年7月31日资产净值为13,702,424元。杭州星际主要从事杭州星际影城经营与管理、电影放映及其他相关业务。该影城涵盖11个影厅,包括一个4D影厅及一个巨幕影厅。

这已经不是阿里影业第一次对线下影院开启买买买模式了。今年五月阿里影业曾花10亿投资大地影院,此后又与广宇长城沃美院线签署了合作协议。(王卡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