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锦绣未央》巾帼铁甲版海报曝光:女主霸气戎装不要太漂亮

“巾帼铁甲”版海报

凤凰娱乐讯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巨作《锦绣未央》曝光了新版英气十足的海报,并霸气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引发众人纷纷围观。唐嫣、罗晋、吴建豪均以一身戎装霸气亮相,可谓英姿飒爽,颇有感染力。 

李未央(唐嫣饰)

在海报中,李未央(唐嫣饰)、拓跋浚(罗晋饰)、拓跋余(吴建豪饰)三人强势同框。金光粼粼的背景尽显大气,与三人棱角分明的身影融为一体,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虽然三人紧密相依,但不难看出,目光坚定的李未央才是纷繁故事的焦点。作为肩负着为前凉洗刷冤情、为其子民谋求生机的公主,李未央不得不放低身段,选择隐姓埋名、忍辱负重,在乱贼逆党的迫害和北魏皇室的夺嫡之争中艰难前行。而后李未央以开拓大局的视野,以黎民百姓为先的深明大义而放下仇恨之举也让人不由心生敬佩。 

拓跋浚(罗晋饰)

而拓跋浚对李未央不经意间的低眉侧目,虽流露出一股诉说不尽的深情,但李未央身上所背负的沉重国恨也让这份爱变得坎坷多舛,在蛰伏的杀机中风雨飘摇,令人揪心不已。而心机深沉的皇子拓跋余对李未央的桎梏之爱令人无法喘息,海报中的冷峻外表与阴沉神态也与李未央貌合神离。不仅如此,强烈的冲突感也令观众不由猜想他与拓跋浚之间暗藏的夺嫡纷争,十分耐人寻味。 

拓跋余(吴建豪饰)

值得一提的是,李未央与拓跋余身穿的铠甲十分醒目,其精雕细琢的纹饰也值得细细品味,而拓跋浚斑驳质感的戎装也透露出成熟的迷人气质。诚然,这些细节无不彰显出《锦绣未央》细腻精致的质感,也体现出剧集倾注心血打造精品的诚意。凭借惊险华丽的故事情节、金牌班底的良心打造、超强卡司阵容的联袂演绎,《锦绣未央》无疑将有望成为观众们的“心头好”,并将于年内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上星,演绎出令人回味无穷的古装巨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