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NBA球星科比进军风投业 将宣布1亿美元风投基金

科比(右)与斯蒂贝尔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已退役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即将成为一名风险投资家,他将于周一宣布建立一只规模为1亿美元的风投基金,投资科技、媒体和数据公司。

本周二,科比将年满38岁,他将与43岁的资深创业者和投资者杰夫·斯蒂贝尔(Jeff Stibel)共同建立这只基金。科比和斯蒂贝尔此前通过一位共同的朋友结识,两人将他们的公司命名为科比-斯蒂贝尔公司(Bryant Stibel),总部位于洛杉矶地区。

自从2013年以来,两人已经投资了15家公司,但是在科比退役以后,双方才决定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并建立风投基金。

科比和斯蒂贝尔将联合出资1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展开投资,目前两人还不打算寻找外部投资者。他们已经投资了体育媒体网站ThePlayers Tribune、视频游戏发行商Scopely、法律服务公司LegalZoom、电话推销软件公司RingDNA以及家用榨汁机制造商Juicero。

双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的技能能够实现互补。斯蒂贝尔提供建立公司的经验,科比则贡献创意,在营销、品牌等方面的细节设计。新公司的Logo就是由科比设计,灵感来自钢琴键。(编译/箫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