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万合天宜现象级网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获大奖

 

万合天宜现象级网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获大奖

作为万合天宜出品的现象级网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自开播以来就是口碑播放量双丰收,而就在昨日8月18号,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的2016“金骨朵”颁奖盛典中,这两部作品均斩获大奖,再度引发行业及粉丝的热议。

网络时代线上线下共襄盛会

在如今全面触网时代,“互联网影视”发展气势如虹,而以万合天宜为代表的网络影视公司在互联网相融合的大趋势下,更以惊人的力量在重塑整个产业链,而众多最具势能的偶像以及重磅IP也急需一个客观、权威的肯定。

2016年8月18日举行的“金骨朵”奖颁奖盛典正是一次互联网影视的行业盛会,在星光熠熠的颁奖盛典上,万合天宜出品的《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分别斩获微博FANS选择网络剧、最佳网络迷你剧两项大奖。

您可能也感兴趣:
    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全平台公测 顾漫授权番外剧情
    Uber估值有625亿美元?美国专家称不到300亿美元
    索尼为什么还没破产倒闭?姨夫的微笑也不管用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