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上映 专访Angelababy井柏然

 

凤凰娱乐讯(采写/沈十一) 去年暑期档,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记》收获24亿票房,打破了之前《泰囧》保持的纪录。今年暑期档票房惨淡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他主演的《盗墓笔记》票房已破7亿。虽然影片颇受争议,仍然挡不住它横扫8月的电影市场。连同12号上映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无疑会将井柏然再次送上年度票房实力小生的宝座。接下来在明年上映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他和导演娄烨合作,更是让人期待他从偶像到演员的又一次突破。

Angelababy和井柏然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而Angelababy的表现更是堪称影视圈劳模,今年有《谋杀似水年华》、《独立日2》、《封神传奇》和《微微一笑很倾城》四部影片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大片《独立日2》中的baby既不演花瓶,也没打酱油,作为飞行组的一员从头帅到尾,还有感情线!明年上映的新片《摆渡之人》中,她合作的是两大男神梁朝伟和金城武,还有王家卫做监制,想不火可能都有点困难。

说起井柏然和AB的缘分,《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他们第3次合作出演情侣。从《全城热恋》的青涩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默契,6年时间两人都经历了很大的蜕变:一个选秀出道,从文戏到武戏、从商业到艺术,戏路不断变宽变广;一个从初入演艺圈的模特转变成现在的小花,主演电影的都颇具话题性。一路走来,两人完美诠释了“世上有一种友情叫井柏然和AB”。

井柏然表示肖奈满足了自己对完美男生的幻想

戏中角色

井柏然:我不是情话高手,我是行动派

凤凰娱乐:先问井宝,片中肖奈的气质比较清冷,但谈起恋爱却是护妻狂魔和情话高手。你觉得生活中和他像吗?

井柏然:护妻狂魔我觉得应该是,但情话高手我觉得不是。我是行动派。

Angelababy:哇,原来是行动派。(调侃)

凤凰娱乐:那学习上呢,是学霸吗?

井柏然:你一定要问这么伤人的问题吗?(笑)

凤凰娱乐:影片中有好多解题的场景。

井柏然:就是因为我不是学霸嘛,所以这次我要演一个学霸才嗨。这次其实满足了很多女生对于男生形象的幻想,其实也满足了我对完美男生形象的一个幻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