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盗墓笔记》正式上映 鹿晗井柏然互飙基情戏!能否超越原著?

凤凰娱乐讯 由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于8月5日正式公映。8月4日晚8点,《盗墓笔记》电影在全国各大院线提前点映。截止到晚12点,票房已超越4000万,上座率居同期影片第一位。

与此同时,影片总预售票房已冲破9500万大关,业内人士预计首日票房或将冲破1.7亿,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最强的影片。此前,《九层妖塔》首日票房约9399万元,《寻龙诀》首日为1.63亿票房。

《盗墓笔记》正式上映 鹿晗井柏然互飙基情戏!能否超越原著?

part 1

高颜值“瓶邪cp”基情戏亮了

《盗墓笔记》上映前,主演鹿晗和井柏然在宣传期间的“番位之争”一直是焦点。从片尾字幕来看,两位男演员在领衔主演下面的位置是这样的:井柏然在左边,鹿晗在右边。不过,两人之前的争番之战在电影里起到了极大的“基情”催化剂。两个角色太有爱,甚至有人调侃可以把鹿晗角色的性别设定变更为女孩。

观众们大笑鼓掌大部分是吴邪与张起灵的互动部分,尤其是吴邪那极具感染力的“闷油瓶”传来,张起灵脸上泛起深沉内敛的微笑,两人的对视画面更是有惊鸿一瞥之感,甚至有影迷低声“尖叫”起来。

《盗墓笔记》海报

【圈少爷】

看完盗墓笔记,这是李仁港眼中的盗墓。李仁港的武侠烙印太深,而井柏然版的小哥,也变成了港片中的侠士。必须要夸的是,井宝打戏出彩,拳拳到肉的感觉非常过瘾,台词少但句句撩人,男友力MAX,演技自然不用多提。两人相爱到不行,感觉根本没必要争番位啊!

【京八婆】

其实,二人真没必要抢身位,电影里明明很温存嘛。井柏然全程正气脸打戏担当,鹿晗全程搞怪,是影片中第一逗逼,承担起整部影片的娱乐性。

【谭飞】

有些比例和调料得适度,比如《盗墓笔记》,本身是能引人入胜的电影,偏在男男CP的调性上下猛药,结果,腐女观众一到关键剧情就鼓掌欢呼喧闹,影响旁人观影完整感流畅感。怪谁呢?不理观众不行,太TM想揣摩伺候勾引当下观众也不行。

part 2

跟小说关系不大,改动有点多

《盗墓笔记》之所以成为关注度较高,除了两位小鲜肉之外,其本身就是拥有众多书迷的畅销小说。不过有原著党表示,电影跟小说没什么关系。

虽然剧情跟原著出入不小,但抵挡不住“cp大法好”,还有观众表示电影的基情已经超越了原著。还有书迷表示,看完电影就已经忘了小说里的具体情节了,会重新把原著看一遍。

剧照

【慰Wei】

按照南派三叔所说跟原著没有冲突,这一点的确的。不过改的也只算是有点远,剧情跟原著其实没有什么太多相似之处。不太恐怖,但还是有些不敢看。这一部的确还算是不错的。

【大头尸胎】

它并不是我们看过的任何一本《盗墓笔记》,但它演绎的是原著故事的世界观。

part 3

特效怎么样?还可以,比网剧好

盗墓小说讲究的就是气氛,而电影这么一个恢弘的场面到底该怎么表现才能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呢?之前的电视剧版《盗墓笔记》被网友纷纷吐槽“粗制滥造”、“五毛特效”。南派三叔早先承诺“电影版的特效至少一块五”,从观众反馈来看,对特效还是满意的。 

有观众表示最喜欢的场景是迎宾殿,但往后显得有些混乱,特效亮点不多。

【小王子是你的故事】

抱着3分的期待,看完可以给到4.5分。很意外的,各种机关特效处理地比预告呈现的好太多!

【SLOMO-Lu小鱼】

昨天看了盗墓笔记,这绝对是我看过最恐怖的国产爱情片。尤其最后一段,旁边的路人妹子都笑成一片了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几个机关设计的还不错我喜欢。后面特效多了有点假,尤其是怪的特效。boss最后掉线了好几分钟,可能是在看主角恩爱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