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阅文集团罗立:不刻意开发IP 根据用户属性制定开发策

7月28日,2016年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凤凰网游戏《大咖访谈》栏目现场采访了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先生。

罗立在采访中表示,阅文在合作中的“干预”是指发掘可能滑向不可测的深渊的时候“喊停”,对合作团队提供基本的用户喜好概念,根据这些信息来开发更专业的游戏。

他认为目前没有特别创新的小说改编游戏有两种因素,一方面是90%的产品都会类似,另一方面,对于产品重复这件事其实不必过于担心,曾有研究表示小说和影视剧的桥段不超过80种,而前辈们已经将这80种用完了,我们每年都会看到天才的小说和影视剧,创新上不是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